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情绪 VS 理性

“遇见一个人要一秒钟的时间,

认识一个人要一分钟的时间,

喜欢一个人要一小时的时间,

爱上一个人要一天的时间,

忘记一个人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。”

那个曾经离你而去的背影还在你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吗?成长的路上留下的脚印你都深深的刻在心里了吧!



在facebook看到这一小段的文字,不知觉地就流泪了,因为它都写到我的心坎里了!我发现,我越来越怕看见他。因为每一次看见他,我的心都会不知觉地抽痛一下。我一直认为我已经忘记,但是我的潜意识却骗不了自己。我只是在用我的理性去压抑着...可是我不能逃避,因为我们终究会碰面,我们还是朋友。

一年多了吧!我觉得我们都做得很好,没有埋怨过对方,也没有讨厌过对方,对彼此还是保持着友谊的关系。我不知道他现在的心情是怎么样,也许他早已没事了,毕竟男生都会比较理性点。哪像我,都那么久了,都还没完全放下,真糟糕!

最近都被课业忙得喘不过气来,忙得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了!但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?压力让我把全部的精神都专注在课业上,每天过着紧张压力的日子,为课业烦。然而,一个月后的今天,当我慢慢把心情沉淀后,却猛然惊觉,我从来都没有跳出那个圈圈,我只是在自欺欺人!

无论如何,我很清楚,现在我应该做的就是好好搞好课业,我一定要完成我的梦想!我不可以再被情绪牵着走!我一定要振作,不可以被情绪打倒哦!加油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