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家家有本难念的经,听完家里打来的电话,真的很伤心!为什么从小到大,家里的问题总不曾间断过。每每妈跟我讲完电话,总会叮咛一句,听完就算,不要放在心上。可是,因为我很在乎,所以很难不放在心上。
觉得自己很无助,每次家里有什么问题,我总帮不上忙。家人都会说,专心读书就好,家里的事会想办法解决。我也知道,我真的无能为力。唯一能做的就是听听妈诉苦,安慰她。然后,就会有无形的压力重重地压在我身上。

回家,可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,但也是面对压力的时候。但是,家永远是我的避风港,有机会我想还是应该回家看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