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2010

新的一年了...回顾2009,对我而言是最难忘的一年吧!
这一年里,面对了很多,接触到一些我从未体会的经历...也更深入地了解自己!尤其是在爱情这一方面,从亲密的恋人到熟悉的陌生人...从念念不忘到放下...对我来说,真的很不容易!原来在面对情绪与感情上的挣扎时,我是那么地无助...曾经有人问我:一个人会寂寞吗?我说:不会!可是,我想我应该回答:我必须习惯!说真的,我的心还痛...只是它在慢慢愈合...所以在这新的一年,我想对爱情Say NO。因为我怕了!
学业方面,我2nd year 的成绩没有什么突破...不过,3rd year学了很多...也慢慢找回对医学系热忱...所以,我希望在2010 年,可以保持对医学的热忱的态度,超越自己,突破自己!
家人方面,妈还是在为家奔波劳累...姐有了靖盈,靖霏很乖很懂事,与姐夫的关系还不错...爸还是老样子,不过健康越来越差了!薇在为工作打拼着...庆则在为未来铺路...娟的学业也ok...只是,我们这一家总有很多事发生...虽然妈总跟我说:婷啊,听过就算了,不要担心难过,K?但是我还是会耿耿于怀...毕竟他们是我最重要的人!
朋友方面,秋诗回大马了...我可以倾诉的对象又少了一个...不过,我也要回家了,很期待可以再见到她!还有雪宁,我错过了与她重聚的机会,希望今年可以再见!还有batch 21的同学们,谢谢你们给了我很多精彩,快乐的大学生活!
2009年的回忆,有些我想保留,有些我选择遗忘...
2010年的未来,我欢迎你的到来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