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第四年

什么?!第四年?在医学系的第四年了?!应该该懂得懂吧...
我不会说过去这三年没学到东西,可是我觉得学得不够精!大多都是半桶水(也许也不到)。发现我越来越没有自信了,说话越来越小声,走路时头越来越低了!甚至老师发问,我都不会回答,挫折感越来越重,对医学系越来越反感!

糟糕,这真的很危险...是压力造成的一切吗?当你很努力地去读书,努力地去温习,可是换来的却是一片空白,到底读的都跑到那里去了呢?还是我根本就没用心在读,所以不记得?

我好想放弃,但是现实告诉我不能放弃。再怎么辛苦,也要走下去!因为这是我选的路,我已没有退路,只有继续往前走!还剩两年,只要熬过这两年,一切都是值得的,要趁现在,把不懂的学好,要好好善用这两年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