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, 2010

单人房

半年就这样过去了...在马六甲住了15个星期,是单人房。从以前我就知道,我没办法一个人住。在manipal,每一次放学,回到房里,都希望秋诗或Anwesha都有在房里,因为有人在房里等着我回来。

当然,一个人住也有好处啦!例如:我比较独立,不用再依赖别人早上叫我醒,可以大声唱歌...可以看戏至深夜,不需要戴耳机...房间可以任我摆设,保持清洁整齐...我以为我已经习惯这样的生活...

但是,我还是没办法忍受房间冷冷清清的...尤其是到了深夜,真的很可怕!而陪伴我的,只有读不完的书和音乐...有心事时,会选择写下...而不敢去打扰朋友,向他们倾述...也许女人的本性就是想说出来才会觉得舒服吧!虽然只要一通电话,一个skype就可以把所有的心事抒发出来...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冒昧。有时候,我竟然会无缘无故就哭泣...

其实,我大可到图书馆读书啦!那里总有人了吧...可笑的是,有时候,图书馆给我更冷清的感觉...而且,还必须带厚厚的书去,超累的!或许从小就生长在很多兄弟姐妹的环境里,比较习惯身边总有人在陪伴吧!


p/s:我很努力地想忘记过去...我以为我已痊愈...却发现我在逃避..我还需要时间吧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