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2, 2010

颓废

这几天我睡很多...不管什么时候,什么时间,倒头就睡。睡醒后,就狂找东西吃。就算肚子撑得很,我还是不停地吃!完全没有心情念书,醒着的时候就对着电脑!看累了,就睡...如果隔天需要知道一些东西,就随便翻翻一下书。把该读的就读完,但记不记得又是另一回事。我觉得我过得很颓废...只想窝在房里,因为心情很糟糕...
如果在家被妈妈看到,一定会臭骂我一顿,然后赶我去读书!回想起以前,功课还不错,除了自己很好胜以外,就是因为有妈妈的督促!到后来在KTT有玉婷和雪宁一起努力,在manipal有秋诗的鼓励和提醒,我还能继续坚持下去!在这里,没有人管我做什么...我懒散了!什么自律,永不放弃,坚持到底...我全都抛到九霄云外...
我真的无药可救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